您当前位置: 首页

水市乡全力护航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日期:2020-02-26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企业、项目、农业农村等复工复产工作,连日来,黔江水市乡主动靠前,在辖区内组织应急办、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开展了复工复产和安全工作检查行动。


非煤矿山检查。

据了解,随着全区各类企业及市场主体的有序复工复产,水市乡积极行动、多方施策,遵循“依法防控、科学防治、分类实施”的工作原则,在扎实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服务辖区各类企业及市场主体安全有序地复工复产。该乡积极与辖区内的企业及市场主体进行沟通联系,指导其做好内部防疫和复工复产工作,并组织对防疫物资储备、使用及安全生产隐患进行检查。截至目前,该乡各类企业及市场主体中已有58家恢复生产,复工复产比例超90%,到岗员工129人,到岗率98%。


检查黔江水车坪景区。

该乡主要领导表示,我们始终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工作思路,通过实地走访企业指导和帮助企业建立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和联系防疫物资,为企业安全复工提供保障,畅通企业复工复产服务最后一公里,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通讯员 谢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