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鹅池镇 扎实有序推进复垦项目

日期:2020-05-25

  (通讯员 李磊)近日,鹅池镇多措并举、扎实有序推进农村建设用地复垦项目,有效改善当地生产生活条件和农林生态环境。

严把质量环节。严格按设计施工,科学谋划,统筹发展,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合法、合规,避免走弯路,真正提高工作效率。

规范上报环节。项目开始实施后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完善相关资料并申请上报。

加强协调沟通。镇政府加强与土地整治中心和测绘公司的联系,搞好协调配合,集中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并做好工作部署。

强化监管环节。进一步落实责任,复垦项目各阶段落实相应的负责人,定期对各阶段的质量和进度进行检查。

目前,鹅池镇2019年农村建设用地复垦项目接近尾声,等待直拨,预计可新增耕地41795㎡,村集体经济收入增加150余万元。2020年农村建设用地复垦项目已完成前期测绘、资料收集等工作,预计今年下半年可全面完工。

下一步,鹅池镇将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知晓度,讲解农村建设用地复垦给乡村振兴带来的益处,营造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