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城南街道欢天喜地庆“六一”

日期:2020-06-02
5月30日,城南街道联合辖区山台山社区,举办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小朋友们欢聚一堂,参加画画比赛和参观社区科普馆,提前欢度“六一”。

在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提前布置好活动场地,排除安全隐患,并在整个活动中,维护好现场秩序。报名参加的小朋友自带画笔,学龄前儿童在监护人陪同下参加活动。

画画活动时,小朋友分为学龄前组和学龄组,以庆祝“六一”儿童节为主题进行画画。小朋友们拿出画笔,一个个认认真真地在纸上画了起来,创作出一幅幅创意十足的画作。画画结束后,社区给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发放节日礼品,还选取了几幅代表作进行存档。

画画活动结束后,由志愿者按组带队,把小朋友们带到科普馆。科普馆管理负责人分别给大家讲解介绍科普馆的仪器和设备。随后,小朋友们分散开来,开始亲自动手体验这些仪器和设备,感受科学的神奇之处。

据了解,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城南街道联合山台山社区开展庆祝活动,让小朋友们在活动中体验到童年快乐,增长科普知识。(记者 刘旭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