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举行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日期:2020-06-03

6月1日,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举行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护航脱贫路》,开展了“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对照反思、举一反三、引以为戒,防止“看戏”心态,要把“未病”当作有“病”防。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勇于担当、勇于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政治引领,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不惧风雨、不畏险阻,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不断提高规划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质量;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抓好空间优化、要素保障、生态保护等方面保障工作,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建设走深走实,推动规划和自然资源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