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邻鄂镇召开四届人大八次会议

日期:2020-06-30

  近日,邻鄂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邻鄂镇人民政府2020年上半年工作报告、2020年人大主席团半年工作报告、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邻鄂镇坚持科学指挥、精准调度,有力有效遏制了疫情蔓延势头,为黔江区成为全市首批低风险区县做出重要贡献。此外,邻鄂镇还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组织保障,加强纪律监督,全力解决饮水安全问题。截至目前,全镇已安装入户1605户,正常使用1247户,饮水设施的新增和维护更换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下半年,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同时,办好民生实事,全力确保饮水安全交账,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农业产业提质增效,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当天,人大代表一行还前往邻鄂镇仰天湾水厂视察了饮水安全。 (记者 刘清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