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冯家街道着力推进地灾治理工程

日期:2020-08-26

近日,冯家街道办事处组织国土房管所,对辖区地质灾害点大地滑坡治理工程进行了安全质量进度检查。

由江西有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实施的大地滑坡治理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此次检查对施工安全、现场监管、工程质量、施工环境、进度与防护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该项目位于桂花村五组,投资397万元,于5月10日开工,开挖土石方1900立方米左右,浇筑抗滑桩19根,预计9月底完工。地灾点前沿村道公路地段2016年以来出现路基多次下沉,导致过往濯水镇、柏腊村、马林村无法正常通行,同时影响村民10户、43人的居住和污水处理厂安全。经区规资局和107地质队现场勘查后,确认此地质滑坡必须实施治理。

现场施工负责人表示,为了确保过往行人和车辆正常通行,在保证安全生产作业、质量达标的前提下,将进一步加大地灾治理工程的进度,确保如期完工。(通讯员 赵仕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