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正阳街道全民阅读 志愿者在行动

日期:2020-09-10

9月7日,正阳街道创文办联合公共文化中心,利用图书室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阅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介绍书籍,推荐阅读书目。大家热情高涨,自己找好自己感兴趣的好书籍进行阅读交流、好书推荐和互相传送阅读,通过活动沟通和丰富的资源互相传授简单易行的阅读习惯的好方法。大家徜徉在纸墨香海洋里,沉醉忘怀,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最后志愿者号召大家“每天少看一小时电视,多看一小时书”,在温馨安静的环境里共享阅读的快乐。

本次活动,让辖区居民在增强知识的同时,也增加了读书意识,在辖区上下形成了“勤奋学习、学以致用”的良好学习风气。通过相互交流,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同时拉近了居民与志愿者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的文化素养,促进了辖区的精神文明建设。(记者 陶原 通讯员 白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