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 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

日期:2020-09-11

9月8日,黔江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学习会,全体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应急综合执法支队、地震监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如图)

首先,与会人员观看了教育警示片,通过区内违纪违法相关案件,用好反面教材,警示教育身边人,同时相关科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区纪委监委驻该局纪检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深化拓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以案为鉴、以案为训、以案促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后,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冉宵亮就开展“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是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兑现“三个确保”政治承诺的具体行动,并要求全体应急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做有思想的应急人;端正态度,摆正位置,做有情怀的应急人;廉洁奉公,敬畏法纪,做干净担当的应急人。

此外,区应急管理局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现场直播。(记者 黄敏 通讯员 刘海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