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正阳街道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10-15

    (通讯员 白静)10月12日上午,正阳街道组织志愿者在凉水井北路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东方惠乐养老服务中心开业典礼”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回答居民的问题,并向他们介绍相关情况,同时还开设了爱心义剪、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义剪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招呼居民入座,询问居民有什么要求,前来参加开业典礼的居民享受到了爱心义剪服务。

义诊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前来问诊的居民量血压、测血糖、把脉,详细了解居民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分析病情,讲解卫生保健、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常识,认真解答他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

通过本次活动,拉近了与居民的距离,用实际行动来传承中华文化,使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蔚然成风,为社会和谐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