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邻鄂镇村社基层干部集中秋训

日期:2020-10-20

10月19日,邻鄂镇召开2020年村(社区)干部集中秋训会,全镇村(社区)干部参加培训会。

据悉,本次培训会为期一天,采取理论教学加现场实操的方式,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进行解读,就农村基层党建“五有四强”示范创建标准、服务群众专项经费使用管理、地票交易资金的使用管理等内容展开培训。

本次培训进行集中“充电”学习,进一步提升全镇村(社区)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提高履职能力和服务意识,加强村(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水平。

会议要求,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对待进一步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底线思维、创新思维,提高政治能力、服务群众能力、执行能力,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将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高标准做好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记者 刘清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