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邻鄂镇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01-11

近日,邻鄂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两委”成员及镇级部门负责人80余人,认真聆听区委讲师团、“双百”专家库成员郑清华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如图)。

宣讲会上,针对全会通过的《建议》,郑清华主要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如何把握新发展阶段及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全体与会人员就如何构建新发展格局、如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创新进行深入思考,和干部职工交流互动,解释与会人员心中所惑。

    结合宣讲主题,党委书记黄选强调,结合工作实际,大家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全会精神,要进一步往深里学、往心里学、往实里学;细细查找问题所在,逐一解决,抢抓机遇推动邻鄂高质量发展,砥砺奋进展现作为建功立业,用行动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记者 陶原 通讯员 杨雪飞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