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舟白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1-01-14

近日,舟白街道召开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党工委、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社区(村)书记、社区党员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区委讲师团成员向曼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

宣讲会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努力奋斗。接下来,舟白街道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好行动落实,实现“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开门红”。

舟白街道各社区(村)也利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记者 刘旭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