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白石镇强化集镇环境整治宣传

日期:2021-04-01

为深入推进巩固国家卫生区工作,进一步加强集镇管理,规范集镇秩序,维护良好的市容市貌,近日,白石镇政府组织工作人员,在白石集镇沿街开展集镇环境整治宣传活动,提醒临街商户守法规范经营,落实“门前四包”责任,自觉整改存在的问题,爱护公共环境卫生。

宣传活动中,白石镇政府出动一台安监环保执法车和一台环卫车,利用车载喇叭循环播放《关于加强集镇管理的通告》。同时,工作人员向临街商户逐户发放宣传资料,耐心地向经营者宣传讲解市容管理政策规定,当场指出存在的“骑门摊”、占道经营、乱搭乱建遮雨棚、门前杂物乱堆乱放、垃圾清扫不及时、车辆乱停乱放等方面的问题,督促经营者及时自行整改,严格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做好责任区域内的环境卫生。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发现问题70余处,确保了集镇临街商户全部宣传提醒到位,让经营者增强了遵守集镇管理秩序和爱护环境的意识。

根据工作安排,白石镇从即日起开展集镇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分为宣传发动、自行整改、集中整治三个阶段进行。此次宣传发动后,将由各商户在4月1日前对存在的问题自行整改,整改不到位的,从4月5日起,白石镇政府将组织开展集中整治,进一步强化劝导,规范市容市貌环境。(通讯员 阮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