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区司法局治理法律服务行业突出问题

日期:2021-04-16

近日,黔江区司法局法律服务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现场指导组,到全区律师事务所、公证机构、司法鉴定机构等9家法律服务机构,进行现场指导检查。

此次共有5个指导组深入法律服务机构进行指导检查,指导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机构开展法律服务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汇报,重点检查是否都深入开展专项治理活动的各项规定性工作,并通过查阅档案资料、翻看笔记、现场指导等方式,对学习教育阶段规定内容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了解法律服务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现场向各机构进行反馈,并要求各机构限时整改。

通过此次现场指导检查,进一步推进了全区法律服务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各机构也表示要坚持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阶段各项工作,确保学习不漏一项、不落一人,取得实效,要把法律服务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统一到行业发展上来,助力全区法律服务行业自身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通讯员 杨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