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鹅池镇:畅通政民互动搭建便民连心桥

日期:2024-03-22

为进一步促进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切实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提升服务质量,3月20日上午,鹅池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群众面对面了解镇政府近期重点工作。

活动地点设在集镇主街道,通过与群众近距离交谈的形式,社保所、农业服务中心、文化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平安办、规建办等部门的工作人员联合派出所和司法所向群众讲解大家最关心的方针政策、业务办理流程,并耐心解答群众所关注的医保、社保、就业等热门话题,做到有问必答、有答必明。通过这样的方式,零距离、多角度、宽领域了解政务服务工作。

此次活动,在拉近群众距离的同时也增进了群众对镇政府工作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政府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下一步,鹅池镇将继续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不断加强服务质量和水平,聚焦群众需求,增进了解和互信,提升群众满意度,增强政务信息公开透明度,为进一步营造政民和谐良好氛围而不懈努力。(记者  何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