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渝鄂边区第二届油菜花旅游观光活动举行

日期:2024-03-26

乐享花海 共赢未来

渝鄂边区第二届油菜花旅游观光活动举行

活动现场

3月23日,以“乐享花海·共赢未来”为主题的渝鄂边区第二届油菜花旅游观光活动,在重庆市黔江区小南海镇和湖北省咸丰县大路坝区接合部曹家坝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黔江区委、区人民政府和咸丰县委、咸丰县人民政府主办,旨在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引爆渝鄂边区乡村旅游,开创民族团结进步新局面,共同建设安居乐业美丽武陵山。

当日,1000多名嘉宾、游客,游梦幻花海,享地道美食,逛田园集市,共促边区协作发展。

开幕式上,舞蹈《一路花开》《茶操》《旗袍秀》,歌曲《你的微笑》《不如见一面》等节目一一精彩上演,游客们拿着手机争相拍照留念。

当天还举办了花海摇滚音乐会、山里诗外游园会、农产农事体验园等活动。为游客打造了一场以千亩油菜花田为载体的旅游观光视听盛宴,让游客融入花海,在花海美景中体验乡村旅游新风尚,持续引爆渝鄂边区乡村旅游新高潮。

黔江区与咸丰县同属武陵山区,山水相依,人文相近。近年来,两地创新推行党建引领边区融合治理机制,探索出一条渝鄂边区共建共治共享的新路。 (记者 田丹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