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城管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城管局>动态

黔江区城市管理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日期:2021-04-02

3月31日下午,黔江区城市管理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纪委监委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各支部书记列席。

会议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1—3篇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版块第1—3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作了发言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黔江区城市管理局党委书记张维刚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强调三点意见:

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要深刻认识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是党中央应“时”而动、因“势”而谋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凝心聚力、开局起步的重要契机。

二、明确工作方位,立足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

要推动《黔江区城市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落实落地。严格对标对表,突出“准”的要求,一是目标要求要“准”,二是时间进度安排要“准”,三是学习内容重点要“准”。精心组织安排,贯彻“实”的作风,一是抓实专题学习,二是抓好实践活动,三是抓好成果巩固。

三、落实责任到位,加强“全系统一盘棋”组织保障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局党委领导下开展,要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为中心,指导各支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并做好与区委指导组的汇报和沟通协调。各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契机,强化部署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