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发展改革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基层政务公开>重大建设项目>批准结果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区发展改革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基层政务公开>重大建设项目>批准结果信息
  • 索引号 11500114009130151B/2024-00086
  • 发文字号 黔江发改委函〔2024〕82号
  •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城乡管理)
  • 体裁分类 行政许可
  • 成文日期 2024-03-27
  • 发布日期 2024-03-28
  • 文件标题 重庆市黔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黔江区2024年正阳街道、舟白街道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 发布机构 黔江区发展改革委
  • 有效性

重庆市黔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黔江区2024年正阳街道、舟白街道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区住房城乡建委

你单位《关于转报2024年正阳街道、舟白街道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可研报告审查的函》(黔江建函202459号)收悉。经中元国际投资咨询中心有限公司评审,结合黔江区政府投资评审中心的评估意见,经研究,同意实施黔江区2024年正阳街道、舟白街道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项目代码:2402-500114-04-01-785267)。现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如下:

一、项目业主:重庆市黔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代理业主:重庆市鸿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正阳街道朝阳社区、积富社区,舟白街道武陵社区、路东社区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涉及正阳街道、舟白街道老旧小区 5 个,居民 5934户,房屋 1151 栋,改造面积 61.51 万平方米。主要包括排水整治、外立面治理、消防整治、路面修复、垃圾分类等建设内容。

、建设工期:12个月。

、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2367.92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990.7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264.45万元,预备费112.76万元。资金来源为争取国市补助资金,不足部分业主自筹。

、招标核准:本项目招标范围为工程施工,勘察、设计、

监理等与工程建设有关的服务,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等的采购。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公告在指定媒介公开发布。

有关事项请你单位根据本批复,结合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意见,按照《重庆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社区服务提升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渝城办〔202025号)第二十七条相关规定,严格执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严格控制工程投资标准,防止工程超过可研审定金额。

附件:2024年正阳街道、舟白街道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投资估算表

重庆市黔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4327


附件

2024年正阳街道、舟白街道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投资估算表

序   号

工程或费用名称

金额(万元)

工程费用

1990.71

1

黔江区2024年正阳街道、舟白街道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1990.71

工程建设其他费

264.45

1

项目建设管理费

40.51

2

场地准备及临时设施费

9.95

3

工程建设监理费

25.51

4

招标代理服务费

6.01

5

可行性研究费

4.50

6

工程勘察设计费

129.28

7

施工图审查费

3.78

8

工程造价咨询费

28.99

9

工程保险费

5.97

10

安全生产保障费

9.95

基本预备费

112.76

建设项目总投资估算

236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