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公安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公安局>动态

区公安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3-16

3月12日,区公安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统一部署和区委、市公安局党委工作要求,对区公安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区政府副区长、区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加旭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实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唤醒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磨砺,是坚守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的思想洗礼,是凝聚拼搏奋进之力、锻造过硬队伍的务实之行,是推行自我革命、坚定全面从严治党之心的关键之举,全区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站位,进一步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区委、市局党委动员部署会精神,切实领会“四个必然”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压实关键环节,确保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质量标准。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深刻把握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聚焦“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完成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强化组织领导、督导检查、宣传引导、统筹结合,切实抓好落实,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进一步激发全警奋力实现“西部先进、全国一流”目标的信心和动力,全力开创新时代公安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区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警种部门全体民警在主会场参会,派出所全体民警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