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公安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公安局>动态

区公安局组织开展革命传统专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1-03-22


    3月20日上午,区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和22个党支部书记以及教育整顿办全体民警到黔江区水市乡水车坪红军纪念广场开展革命传统专题教育活动,引导党员民警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光荣传统。

    活动中,区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加旭带领全体人员在“红军树”下重温了入党、入警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和党员宗旨再教育。随后,全体人员瞻仰了红军树、水车坪红军纪念碑、黔江红军革命纪念馆,聆听了红军在黔江的故事。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党入警誓词,对党忠诚,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落实中央决策和市委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焕发的精气神转化为履职担当、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牢记服务宗旨,严守纪律,恪尽职守,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以护稳定、保安全、安民生的工作实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