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公安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您当前的位置: 区公安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 索引号 11500114009130231Y/2021-00079
  • 发文字号 黔江公安发〔2021〕110号
  • 主题分类 公安
  • 体裁分类 其他公文
  • 成文日期 2021-11-19
  • 发布日期 2021-11-19
  • 文件标题 重庆市黔江区公安局关于对省道S424线沙坝镇三台村中间户至龙咀岩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 发布机构 黔江区公安局
  • 有效性

重庆市黔江区公安局关于对省道S424线沙坝镇三台村中间户至龙咀岩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黔江公安发〔2021〕110号

重庆市黔江区公安局

关于对省道S424线沙坝镇三台村中间户至龙咀岩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为确保省道S424线沙坝镇万庆村至白土乡三塘村段改扩建工程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及《重庆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在施工期间对相关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21年11月25日0时至2022年10月31日24时止

二、管制路段

省道S424线K15+800米至K16+900米(小地名:沙坝镇三台村5组中间户至龙咀岩)段。

三、管制措施

(一)管制路段实行完全封闭施工。封闭施工期间除施工方工程车辆外,禁止任何车辆通行。

(二)进出白土乡三塘村的车辆提前做好规划,建议绕行路线:①金溪镇↔白土乡集镇↔三塘村,②太极镇↔新华石钟山↔三塘村,③彭水县大同镇↔三塘村。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标志指示通行,谨慎驾驶,安全出行。自觉服从交通警察及现场安全人员指挥。对违反本通告的,相关部门将依法严查严处。涉嫌犯罪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重庆市黔江区公安局

2021年11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