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交通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监督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区交通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监督检查
  • 索引号 11500114009130506C/2023-00031
  • 发文字号
  • 主题分类 交通
  • 体裁分类 工作动态
  • 成文日期 2022-11-18
  • 发布日期 2023-06-25
  • 文件标题 区交通局召开学习行政执法机关内部人员干预、插手案件办理的记录、通报、责任追究制度会议(工作简报)
  • 发布机构 黔江区交通局
  • 有效性

区交通局召开学习行政执法机关内部人员干预、插手案件办理的记录、通报、责任追究制度会议(工作简报)

专 报 信 息

第11期

区交通局召开学习行政执法机关内部人员干预、插手案件办理的记录、通报、责任追究制度会议

11月18日下午,局分管领导在局二楼会议室召集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班子、法治负责人召开学习行政机关内部人员干预、插手案件办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制度会议。

会上,局分管领导对行政机关内部人员干预、插手案件办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制度进行全文学习和解读。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将今天的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职工,任何人都不得干预、插手案件的办理,特别是领导干部更不得干预、插手案件的办理;如有人违反该制度涉嫌违纪违法的将依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规定移交纪检部门;构成犯罪的,依法移交有关部门追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