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科技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科技局>动态

市科技局副局长许志鹏来黔调研科技扶贫工作

日期:2021-01-29

1月27日,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志鹏率农村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来黔调研科技扶贫工作,区政府副区长杨通胜陪同调研。

许志鹏一行先后深入到武陵仙果星创天地、李家溪易地扶贫安置点“互联网+”社会扶贫基地和水田乡羊肚菌种植基地调研,实地了解各基地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及市级科技特派员进行了交流。许志鹏对黔江依托星创天地、“互联网+”和科技特派员开展科技扶贫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区县科技工作部门要充分用好“双创”平台、科技人才和“互联网+”等科技资源,扎实推进科技服务农业农村工作,在巩固脱贫成效、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重要支撑作用。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抓实抓好科技特派员工作,以人才下乡推动科技下乡、服务下乡,把创新的动能扩散到田间地头,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