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林业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林业局>动态

区林业局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有序推进

日期:2021-04-02

近日来,区林业局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有序推进。召开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成立领导小组办公室,明确专人负责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结合实际制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体方案,明确学习计划、学习任务清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任务清单,利用公益广告LED显示屏滚动播发标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党组和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微党课宣讲、党员下基层担当作表率活动、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等;高质量召开基层党组织的组织生活会,强化党性锻炼、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整改问题;始终以党建为统领,推动“十四五”林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启好步利用当前春耕生产大好时机组织相关蚕桑乡镇、龙头企业,召开春季蚕桑生产座谈会,研讨当前春季蚕桑生产遇到的困难、问题,提出措施建议,切实为基层为企业办实事,助力蚕桑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