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民族宗教委>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民族宗教委>动态

区民族宗教委开展村庄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2-26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在行动·黔江更洁净”工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维护干净整洁的村庄环境,219日,区民族宗教委组织志愿服务队在鹅池镇方家村开展村庄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分为2组,清洁组深入结对帮扶方家村街道小巷、农户院落、公共场所等,对影响村民出行的乱堆乱放、卫生死角、暴露垃圾等进行重点清理,进一步整治“脏乱差”现象;宣传组集中村民宣讲卫生知识,向过往村民发放环境保护宣传单张,引导大家爱护公共环境卫生,做好居家清洁与个人防护。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方家村环境面貌,增强了村民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积极性。

下一步,区民族宗教委将持续开展“文明在行动·黔江更洁净”工作,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活动,引导更多的市民增强爱护环境卫生的社会公德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