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民族宗教委>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民族宗教委>动态

区民族宗教委开展《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03-26

3月是《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月,为营造学习贯彻《条例》的浓厚氛围,在机关广泛开展《条例》的宣传、学习,319日,区民族宗教委开展《条例》专题学习会,进一步引导规范全体干部职工文明行为,提升文明素养。

专题会上,区民族宗教委志愿服务队队长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宣传《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从公共秩序、公共环境卫生、社区文明、文明出行、文明用餐、文明旅游、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等几个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条例》内容,引导大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养成文明好习惯、引领文明好风尚。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自觉遵守《条例》规定的文明行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职业道德,提升个人素质,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