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民族宗教委>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民族宗教委>动态

区民族宗教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09

4月7日,区民族宗教委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会上,集体原文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等篇目及《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毛泽东《中国共产党在民族战争中的地位》节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及市委、区委的工作安排,用好用活各类党史学习资源,自觉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努力开创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