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民族宗教委>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民族宗教委>动态

区民族宗教委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传党情”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4-15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发挥实践中心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作用。412日,区民族宗教委在重庆市博物馆门前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学党史 颂党恩 传党情”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向过往群众放发宣传资料、讲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交流感受的方式,引导市民积极主动学史、知史、悟史,鼓励群众以不同的方式共颂党的伟大成就、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感知领悟党的经验智慧和为民初心,感怀珍惜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从而坚定信念、鼓舞斗志、砥砺品格。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历史,领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现实意义,参与者纷纷表示愿意做主题自愿活动的实践者、传播者、示范者。下一步,区民族宗教委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党史 颂党恩 传党情”主题志愿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凝聚起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民心力量,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