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人力社保局>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区人力社保局>公告公示

关于第三批全市技术能手和巴渝青年技能之星推荐人选的公示

日期:2021-11-03

 根据《关于开展第三批重庆技能大师、全市技术能手和巴渝青年技能之星培养工作的通知》(渝高技办〔2021〕7号)有关要求,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区人力社保局初审,拟推荐撖韶峰为第三批“全市技术能手”推荐人选,何方孟、米贤忠、王浩、杨锐、伍朝艳、彭华娅为“巴渝青年技能之星”推荐人选。按规定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1月3日至11月9日(共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区人力社保局提出(在公示期限内寄出信件)。反映情况要客观、公正、具体,并署上真实姓名和准确的联系方式,我局将对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对借机捏造谎言、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者将严肃处理,并追究责任。不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的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79221648

 通讯地址:黔江区正阳街道行政服务中心2号楼2414

                                                  重庆市黔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