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动态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开展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捐赠活动

日期:2021-11-09

为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解决实际困难,11月8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了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捐赠活动。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崇斌说道,退役军人曾用青春和热血捍卫国家安全、百姓安康,如今脱下军装、回到地方。他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继续在各行各业不懈奋斗、建功立业。但部分退役军人由于年老体弱、疾病等原因,暂时存在一些困难,急需社会各界予以援助关爱。我们作为退役军人工作者,作为服务退役军人的直接参与人,更应该更加地用心用情服务广大退役军人。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共向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捐赠5950元,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使命担当。

据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发动区级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及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捐赠活动,共同营造全社会关爱退役军人、乐行向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