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应急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应急局>动态

区应急管理局 召开党风廉政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

日期:2021-03-29

(记者 黄敏  文/图)3月26日,区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如图),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为鉴,敲警示钟、打预防针。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对标对表,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全局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要把牢正确导向,在全局形成“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工作氛围和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强化实际实效,注重方式创新,要用好红色资源,让干部群众切身感受艰辛历程、巨大变化、辉煌成就。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聚焦重要节日节点,紧盯重要事项,加强日常监督,着力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全体干部职工要全力以赴创先争优,努力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工作精神,顾全大局,不计得失,迎难而上。要坚持紧盯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加大力度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反对特权思想,重拳治理“四风”问题,认真查找和整治“四风”新表现,努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敢打硬仗的应急管理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