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动态

正阳工业园区传达贯彻全区经济工作有关会议精神

日期:2021-03-18


近日,正阳工业园区召开党工委会和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徐江同志在全区综合经济暨重点工作任务交办会议,全区工业和信息化、招商投资促进暨创建市级高新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精神,研究分析了当前园区经济运行和项目投资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园区经济工作成效明显,工业发展、招商引资、市级高新区创建等工作态势较好,培育了增长点,积蓄了新动能,取得了令人欣慰的成效;且园区当前经济形势总体向好。抓好2021年园区经济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对重庆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市委关于经济工作尤其是推进工业发展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园区经济发展对黔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增强抓好园区经济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突出抓好产业提质增效、投融资、产城融合发展、市级高新区创建、产业链招商、智慧园区建设、营商环境巩固等重点工作,筑牢安全稳定环保防线,持之以恒推进“工业强区”建设,全力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提振信心,立足新起点,把握新形势,迈步新征程,推进新发展,认真履职,扎实推动园区各项工作稳步开展。要围绕园区工业经济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和上半年“双过半”目标,进一步强化经济运行调控;突出重点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强化招商引资工作;迅速研究市级高新区创建工作下阶段工作部署,倒排时间表,确保按期完成创建目标;立足于有力有效解决企业困难问题,与相关区级职能部门形成工作合力,并着力突出园区管委会统筹协调作用,实现园区营商环境的再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