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动态

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23

3月22日,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落实年度目标责任。区委常委、正阳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力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也是园区、新城两个管委会全面整合,开启产城融合发展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必须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务实作风,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向区委、区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力要求,要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倒逼园区思想认识提升,体制机制创新,干部队伍提质,内部管理更高效。

2021年,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总体部署,集中全力抓好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存量企业提质增效,突破产业链招商,深化产城融合,建设智慧园区,创成市级高新区,创新投融资体制机制,完成巡察及经济责任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安全稳定环保等九项重点工作,并已将相关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分管领导和各部室。在当天的工作会上,通过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上台讲责任、讲思路、讲措施、签责任书等形式,对全年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记者 刘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