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动态

正阳工业园区整治停工企业环境卫生

日期:2021-04-15

近期,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针对园区部分停工停产、长期无人看管、环境卫生状况差的企业以及闲置地块,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提高园区环境卫生水平。

整治现场,整治人员重点针对整治区域内乱堆乱放的物料、建筑废料和乱堆乱倒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对一些卫生死角和绿化带的积存垃圾进行清扫,对人工难以清运的垃圾,还出动了铲车和挖掘机进行清除。

“由于一些企业停工停产,环境卫生长期无人看管,堆积的垃圾日渐增多,影响了园区的卫生环境,还存在安全隐患。”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为营造更加优良的卫生环境,避免出现安全事故,开展了此次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共动用挖掘机、铲车等工程机具20余台次,人工150余人次,清理白色垃圾、建筑垃圾约20余吨,垃圾杂物得到有效清理,园区卫生环境得到明显改善,扎实推进了园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记者 刘旭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