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白石镇>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白石镇>动态

白石镇 开门搞整顿 便民见成效

日期:2021-04-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开门搞教育整顿”的工作要求,更好回应群众对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新期待和新要求,4月12日,白石镇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民恳谈会。

恳谈会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干部群众及辖区商户代表。政法书记传达了市、区教育整顿相关会议精神,司法所、派出所负责人分别并汇报了在落实便民服务、社会治理、法治宣传等方面的举措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参会代表认真填写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调查问卷,为白石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建言献策。

此次恳谈会进一步增强了“为民、便民”工作成效,树立了司法行政队伍执法为民良好形象,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政法队伍将坚持“开门搞整顿”,持续将教育整顿活动引向深入,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通讯员 葛蕾 徐苏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