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冯家街道>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冯家街道>动态

冯家街道走访慰问执行任务官兵家属

日期:2020-09-25

“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简报

第6期

黔江区冯家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2020年9月24日 

冯家街道走访慰问执行任务官兵家属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重要指示精神,9月24日上午,冯家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郎军文的带领下,开展对执行任务官兵家属进行走访慰问,冯家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一起参加慰问。

慰问过程中,大家与官兵家属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及困难需要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有困难要及时向辖区内退役军人服务站反映,并对他们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下一步工作中,冯家街道将持续开展对一线官兵家庭办实事解难题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对执行任务官兵及其家属的关怀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