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水田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水田乡>动态

水田乡: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问卷调查宣传活动

日期:2020-09-22

水田乡: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问卷调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重要意义的认识,助推全区文明城区创建。近日,水田乡组织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问卷调查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背街小巷、各经营场所开展入户走访调查、宣传引导。针对不同职业身份的群众,对本地宣传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生态环保等27个问题调查了解民意,根据群众满意度设5个意向答案择其一。填写问卷的同时,志愿者们答疑解惑、阐释问题,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获得认同与支持。

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辖区内群众满意度,获得广大居民的大力支持,提高了居民对于家乡建设和发展成果共享益处的认识,对于文明城区创建、政府及其职能部门改进工作起到重要参考作用。(通讯员 田佳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