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水田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水田乡>动态

水田乡三抓做好七人普工作

日期:2020-09-22

水田乡三抓做好七人普工作

一是抓组织实施。成立乡、村两级普查领导小组,乡负责普查重大问题的研究和决策。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统计办,负责普查具体工作的组织和实施。各村(居)委会设立普查工作小组,明确责任,认真做好本区域内的普查工作。

二是抓宣传动员。采取多种宣传手段,运用多种宣传形式,广泛深入宣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目的、意义、要求以及普查工作中涌现出的典型事迹,引导广大普查对象依法配合普查,如实申报普查项目,为普查工作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目前已利用赶场天宣传发动3次,led宣传120余条。

三是抓工作要求。坚持依法普查,保护群众个人信息与隐私,严防信息泄露情况发生。确保数据质量,做精做细,反复核实,确保数据质量真实可靠。提升信息化水平,利用大数据等现代科技手段,科学做好七人普工作。

(通讯员 彭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