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小南海镇>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小南海镇>动态

小南海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简报

日期:2020-09-08

小南海镇加紧推进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

    一、加强领导,组织协调各部门共同推进。一是已在系统内完成1个社区7个村的户口整顿小区划分和平板录入人员授权工作;二是由各联系村领导统筹安排,镇村两级干部一起入户采集户口整顿相关信息。截至9月4日,全镇共完成746户信息采集工作,其中,大路居委300户,塘莲洞150户、小南海村45户、双岩村42户、桥梁村56户、荆竹村51户、双堡村72户、新建村30户。

二、狠抓落实,抽调业务骨干加快录入工作。在户口整顿工作中注重实效实绩,进一步充实人员,抽调9名业务骨干专门负责信息录入工作。截至9月4日,由于系统不稳定,小南海镇共录入信息40条。小全镇正在加班加点,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按时完成户口整顿相关工作,打牢人口普查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