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舟白街道>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舟白街道>动态

舟白中学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活动

日期:2020-09-16

9月10日,黔江区舟白初级中学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活动,学校教师们欢聚一堂,共同度过这个特殊的日子。

活动现场,学校主要负责人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在教学一线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祝全体教职工节日快乐。在致辞中,回顾了学校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在新的学年里全体教师不懈奋斗,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再创辉煌。

活动中,来自学校的4位教师,分别做了“扬师德、铸师魂,做新时代好老师”的主题演讲。老师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围绕教师自身素养、树立正确价值观、爱岗敬业等方面进行演讲,引导教师们传承良好的师德传统,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守道德规范底线、强化育人效益、提升职业道德素养。值此教师节之际,同学们还精心组织排练了《致敬爱的老师》的文娱节目,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和祝福。

活动中,对学校涌现出来的教育能手、教学能手、师德标兵、优秀备课组长等进行了现场表彰,对教师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如图②)。举办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树立先进典型,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教师献身教育事业,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水平和专业发展能力,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创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