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阳街道>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正阳街道>动态

正阳街道节后齐抓共管整治环境

日期:2021-02-23

2月20日,正阳街道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如图),进一步增加辖区群众的环境意识,激发辖区群众参与保护环境卫生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养成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习惯。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3个小组,分别对辖区水库、房前屋后等重点区域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垃圾清扫。大家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对卫生死角、绿化带的白色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对群众重点休闲区的可视范围内的烟头、废纸、塑料袋等生活垃圾和杂草、落地枯枝进行了地毯式清扫,通过有针对性的环境卫生整治,清理后的地方焕然一新。

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环保知识,激发了他们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提高大家的环境保护责任感,增强辖区居民的环境卫生意识,引导大家牢固树立”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的环保理念,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共建美丽家园。(记者 刘旭东 通讯员 白静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