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我为群众办实事(已归档)

黑溪镇 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

日期:2022-02-15

近日,黑溪镇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乙军作宣讲报告,黑溪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宣讲,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核心要义及实践要求进行深入解读。报告内涵丰富、生动深刻,联系实际、解疑释惑,具有很强的感染力,是一场非常重要、十分精彩的宣讲报告,对于全镇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和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黑溪镇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用心领悟、用情感悟、用力落实,在加快学习成果转化上下功夫、见实效,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精准精细抓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气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记者 李红波 通讯员 彭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