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双拥模范城

致全市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优抚对象和双拥模范的慰问信

日期:2020-02-24

全市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双拥模范和其他优抚对象: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军民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响了一场感天动地的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面对突如其来的重大疫情,全市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双拥模范和其他优抚对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积极响应、鼎力支持、广泛参与各级疫情防控工作。广大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双拥模范和其他优抚对象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心血和汗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无论是奋不顾身战斗在救死扶伤、抗击病魔的前线,还是不辞辛劳深入城乡社区、街头巷尾开展志愿服务;无论是顶风冒寒值守把关楼宇门前、交通路口、车站码头等检测点,还是踊跃捐款捐物驰援一线,你们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人民群众筑起坚实的疫情阻击防线,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以及军民鱼水深情送到千家万户。在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双拥办向你们和你们的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诚挚的问候、衷心的感谢!

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是你们的红色基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条心,是你们的深厚真情。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希望你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按照全国双拥办关于发挥双拥工作优势、大力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继续发扬不畏风险、不怕牺牲、敢打硬仗、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的精神,再接再厉、顽强拼搏,为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你们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安全健康。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双拥办将为大家抗击疫情提供支持保障,将与大家勠力同心、共抗疫情。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军民同心、并肩作战、共克时艰,我们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重庆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