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图片

黔江区领导参观“黔江精神再出发”图片展

日期:2020-05-12

留影改革发展新成就 推动黔江精神再出发

黔江区领导参观“黔江精神再出发”图片展

5月11日,“黔江精神再出发”图片展在黔江区大众广场拉开帷幕。区委书记余长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区政协主席夏于峰,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区领导姚登惠、李泽玉等出席观展。

据了解,此次“黔江精神再出发”图片展以5大版块、200余张照片,反映了黔江区在脱贫攻坚、城市建设、社会民生、环境治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在区两会期间集中展出,旨在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了解全区经济社会的新变化、分享改革发展的成果和喜悦,进一步凝心聚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走进图片展,一张张精美画面映入眼帘,让人亲切地感受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脉动和气息。余长明一行从“砥砺奋进、坚定前行”、到“务实求真、作风先行”、再到“百姓之上、感恩笃行”等展示专题,听取图片作品介绍,不时驻足观看、欣赏品评、交流感想。余长明说,勤劳智慧的黔江人民敢为人先、敢闯新路,开拓进取、艰苦奋斗,以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黔江精神”创造了黔江奇迹,图片展生动鲜活地展现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黔江人民的伟大实践。

观展中,余长明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沉心静气谋发展,全力以赴推动黔江精神再出发,切实凝聚起加快建设渝东南中心城市、武陵山区重要交通枢纽的强大动力。希望广大摄影家朋友和摄影爱好者继续深入一线、扎根基层,更好地为时代写真、为人民留影,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营造良好氛围。(记者 费玉琼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