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图片

余长明徐江会见重庆水务集团客人

日期:2021-01-08

余长明徐江会见重庆水务集团客人

1月7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在会议中心会见了重庆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如彬一行。区领导刘毅、高苏秦参加会见。

余长明对郑如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黔江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黔江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方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深入实施“五大环保行动”,区域水环境质量不断提升,水资源利用不断优化。重庆水务集团在供水保障、污水处理等方面有着成熟的经验,为黔江水资源循环利用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欢迎重庆水务集团参与我区城镇排水“厂网一体”等项目建设,为提速建设山清水秀美丽黔江增添新动力。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竭诚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让企业专心干事业、安心谋发展。

郑如彬介绍了重庆水务集团基本情况和投资意向。他表示,黔江水生态环境和自然条件优越,干事创业氛围浓厚,营商环境有口皆碑,水务集团对黔江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将充分发挥集团人才、技术、资源等方面优势,加大投资力度,推动双方在更广领域深化务实合作,进一步提高供水服务质量,提升环保治污能力,助推黔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梅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