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抓好抓实疫情防控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

日期:2020-03-26

3月25日,黔江区政法系统当前疫情防控、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会议在区法院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健华参会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陈加旭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市委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区当前疫情防控、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余健华在会上指出,疫情防控是一场大考,防范“后疫情”时期的风险挑战同样是一场大考,全区政法系统一定要切实加强分析研判,早做谋划应对,做实做细预案,积极主动做好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准备。

余健华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增强忧患意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统筹兼顾,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全面加强网络舆情导控,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强化担当实干,为各项工作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公安局政委,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局、区司法局、区信访办中层以上干部及区级相关单位负责人、各街道政法书记参加会议。(记者 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