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助力脱贫攻坚 助推乡村振兴

日期:2020-05-22
5月21日,黔江区委常委、人民武装部政委姚正荣率队前往蓬东乡调研脱贫攻坚、换届难点村整顿工作等。

在尖山村1组茶叶种植基地,姚正荣与茶叶合作社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产业投入、茶园管护、市场销售以及产业助力脱贫攻坚等情况。他指出,茶叶合作社要持续强化茶园管护,推动茶产业向优质、高效的方向发展,不断提升种植茶的品质。要强化服务指导,利用好优势自然资源,做大做强茶产业,确保广大群众稳定增收,坚决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随后,姚正荣还前往尖山村电商服务点了解了当地土特产品销售情况。

在麻田村换届难点村整顿工作推进会上,姚正荣强调,要不断夯实基层党支部建设,打造坚强战斗堡垒,提升凝聚力、战斗力;要组织召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强化政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支部班子及其成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能力素质;要强化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树立良好形象;要牢固树立好为民服务的理念,在推动整村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上,促进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记者 费玉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