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全区疫情防控社区排查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日期:2021-01-20

1月19日,全区疫情防控社区排查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视频调度会在区综治中心大联动指挥中心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健华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唐洪芳出席会议。

余健华说,随着春节临近,全区外出务工人员陆续回黔,人员流动量增大,聚集性活动增多,疫情防控面临着压力。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思想不松,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这根弦。要保持标准不降,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社区排查这道防线。要保持力度不减,坚决守住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底线。

余健华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社区排查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务必要保持工作要求和标准不降,坚决把社区排查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疫情防控要把好“三道关口”,要严格把好入黔的第一道关口,要把好酒店、旅馆、民宿和日租房等的入住关口,要把好小区和家门这最后一道关口。

会上,城东街道、石会镇、沙坝镇围绕疫情防控社区排查工作作发言。正阳街道、濯水镇围绕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发言。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委、区文化旅游委围绕棸集性活动疫情防控工作发言。(记者 龚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