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徐江参加区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和党员评议会议

日期:2021-03-26

学用新思想 担当新使命

全力服务黔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3月25日,黔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2020年度区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和党员评议会议,并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述职,全体党员围绕“学用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的主题,对照党章、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深入查摆问题,相互之间坦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认真开展评议,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收到了交流思想、沟通工作和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

徐江认真听取大家的检视剖析和相互批评,对这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区政府办公室是区政府重要参谋助手,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理解把握,结合黔江实际,谋划好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具体路径和工作抓手,推动黔江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徐江指出,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化繁为简,用心用情去领悟精髓实质,在学习党史中锤炼过硬政治品格。要坚持创新方法,注重领悟每个历史阶段的新方法,在学习中打造过硬本领。要牢记党的宗旨,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切实解决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徐江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加深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要聚焦中心工作,做为民服务的“孺子牛”,把群众期盼的事情变成我们要干的实事,把我们正在干的常事变成群众称赞的好事。要坚持与时俱进,做改革创新的“拓荒牛”,不断提高参谋辅政能力水平,当好区政府的好参谋、好助手。要坚持吃苦奉献,做埋头苦干的“老黄牛”,只争朝夕、脚踏实地,一个目标干到底,在新征程上行稳致远。(记者 梅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