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加速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市上21名专家来黔江传经送宝

日期:2021-12-09

12月8日下午,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专家服务团“走进黔江”启动仪式在黔江隆鑫玫瑰月光大酒店举行。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辛,黔江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封波,来自知名研究院、高校、医院、企业等不同领域的21名专家,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共重庆市黔江区委、重庆市黔江区政府主办,重庆市专家服务中心、重庆市黔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12月8日至10日,21名专家将奔赴基层一线,为助力黔江加速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落地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开展多种形式的智力帮扶。

启动仪式上,封波说,目前黔江正处于全面提挡加速的关键时期和重要节点,21名专家的到来,将在农林、科技、医疗、教育、规划、文旅等领域,为我们传授“观念革新+科技创新”,为我们企业产业升级迭代“把脉问诊”,开出良方,为深化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权威引领,必将积极助力黔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黄英)